逝羽

今天是6.6号明天就是高考
我心里大概还是稍有感触的
不然也不会来这里瞎写
刚才在玩手游耳机里没音乐
想着开个音乐未及便又想写点什么
以及到现在还没有打开网易
好了开了循环了山外小楼夜听雨
有小楼一夜听春雨明朝深巷卖杏花的感觉
评论惊艳我自己也仿着写了几句
—————————————————————
与尔黄昏听竹海 与尔温粥置杯盘
与尔点灯夜半谈 与尔书卷添长衫
与尔煮酒话前尘 与尔入梦共枕衾
与尔梳洗描峨黛 与尔簪花理鬓云
与尔共沐清明雨 与尔同闻夏至蝉
与尔静候秋叶落 与尔细赏雪中梅
与吾相遇虽一场 与吾余生莫彷徨
—————————————————————
给谁的呢大概是给丫头的
但却又似是给一种生活
嗯她没有很明显的表示
我立马觉得有些东西果然还是自己看看就好
—————————————————————
我自黄昏听竹海 我自温粥置杯盘
我自点灯夜半观 我自书卷添长衫
我自煮酒思前尘 我自入梦枕寒衾
我自梳洗描峨黛 我自簪花理鬓云
我自沐于清明雨 我自闲闻夏至蝉
我自静候秋叶落 我自细赏雪中梅
与尔相遇虽一场 与吾余生无波澜
—————————————————————
孤独呢与生俱来
倒不是有什么矫情的意思
现在觉得孤独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只有自己慢慢品
哦说回正题高考
剑尚未配妥,出身已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我高考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事情
很平淡很平淡平淡如水平淡无奇
如果叫我回到那段时间
我终究是不愿的
虽然我并没有尽所谓的全力
可是凌晨时欲睡不能睡确实难受
也许我以后会像很多人一样加班工作
我并不太想这样的生活
最近在看一个人的村庄
想做个农民
但一定很累我知道
刷牙时甚至有种想考研到农业大学的想法
我对故乡不是有非常深的感情
却自认为有浓烈的乡土情结
我喜欢那个村庄
这是那时候的村庄
很喜欢很喜欢不知道是不是爱
听说过
将来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东西看你走过的路看你前半生他迟到的时光
我觉得不是很靠谱
怎么会有人这么一直爱着一个人呢
爱情过了期就会成为责任
成不了便支离破碎
人呐还是自私的多

评论

热度(1)